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官网
大赛咨询电话:010-62720505-615
010-66018450
首页 大赛通知 活动方案 大赛动态 大赛说明 资料下载 相关文件 联系我们

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,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自动化公司。现有员工3000多人,年经营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。被国际知名的美国ARC咨询集团评为全球过程自动化50强,是中国本土唯一入选的企业。公司于200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(HOLI)。

集团在北京、杭州、西安、新加坡等地设立基地,并在全国和世界各地设有服务机构60余处。集团在北京拥有建筑面积8万平米的研发和生产基地,配备3条电子装联生产线,专门用于生产最高安全等级(SIL4级)的高铁产品,同时也生产核电仪控产品、DCS和PLC等产品;在杭州拥有建筑面积2.5万平米的成套制造基地;在西安设有大型研究中心。位于北京的可靠性试验中心,已获得德国TUV莱茵认证,成为符合国际标准的可靠性试验基地,可以对电子产品按国际标准进行严格的电磁兼容、电气安全、温度、湿度、腐蚀、振动等项目进行试验。

集团的主要业务有高速铁路自动化、核电站自动化、过程自动化、工厂自动化、机器自动化。

在高速铁路自动化领域,和利时是时速350公里高铁和时速250公里动车的列车安全控制系统主力供应商。郑西线、广深港350公里时速的高速铁路采用和利时的列车安全控制系统。目前国内在运行的250公里时速的动车组大部分采用了和利时的产品。2012年美国动车实验室也选用和利时自主开发的列车安全控制系统设备。

在核电站自动化领域,和利时从1997年开始为巴基斯坦300MW核电机组提供自主开发的核电仪控系统以来,业绩已经覆盖到全国在建的所有核电站,成为核电自动化领域在建业绩绝对领先的厂家。当前正在建设中的红沿河、宁德、阳江等14台1000MW核电机组的仪控系统均采用和利时的产品。和利时已成为世界范围内在建核电站控制系统最大的供应商。

在过程自动化领域,和利时在火力发电、石油化工、冶金建材、食品饮料等国计民生行业,成功推广自主开发的DCS控制系统12000套以上,国内外客户数量超过7000家,成为中国DCS市场主力供应商,彻底打破了长期以来我国DCS依赖进口品牌的局面。

在工厂自动化和机器自动化领域,和利时从2003年开始,先后推出自主开发的LM小型PLC、LK大型PLC、MC系列运动控制器,产品通过了CE认证和UL认证。其中LK大型PLC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PLC,并获得国家四部委联合颁发的“国家重点新产品”证书。和利时的PLC和运动控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地铁、矿井、油田、水处理、机器装备控制行业。

  媒体支持
新华通讯社,人民日报,光明日报,中国教育电视台,中国教育报,中国经营报,千龙网,中国青年报,腾讯网,新浪教育,中青在线,中国网络电视台, 艾瑞网,计算机世界,中国计算机报,电脑教育报,电子报,中电网,电子产品世界,单片机与嵌入式设计工控网,电子制作,三维网,中国制造业信息化,
CAD/CAM与制造业信息化,智造网,工控网,控制网,现代制造,自动化博览

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10 iaat, org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
京公网安备 1101082160